close

我的學士論文終於打完啦~~~~!!!!

打打打

一直一直盯著電腦打了好多字

滾滾滾

一直一直換來換去看了好多頁

我終於在今天早上把學士論文做完了

 

今天去找大老闆

大老闆很開心的看到多達10頁的論文

瞧他眉開眼笑的

直誇說我的排版和用字遣詞不錯

還說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做出來很不容易

經過最後修正後拿去給他簽名

他還問我會不會得獎?

哈哈....

老闆真的不知道

我這一陣子

都是用肝和生命

換得這一篇10頁的專題

有一夜沒一夜的睡

話說我上禮拜只睡不到20個小時

有一頓沒一頓的吃

話說我上禮拜只吃了4餐

可是得獎?????

可能性超級低吧



雖然名義上我是一個人一組做了這篇論文

但實質上我要感謝的人可多了


大凱.泊賢.KIMI.小三

還有當我在中心熬夜幫我買熱飲和幫我加油打氣的學長們

好多好多阿~

昨晚已經1點多了....

阿凱跟KIMI兩個人都在幫我校稿

雖說他們倆都漏掉了老闆今天早上再叫我補一段的大總結

可是他們真的幫我超級多

大大感謝~~~~~~~~~~~~

期末考完一定要請你們吃頓飯

期末專題~DO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