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

我再打報告

在討論要把剛好點到的涼通識送人

所以我又打開選課系統

看到自己24學分(涼通識還沒送人)

所以也沒想多點什麼課

可是剛好點到能源與環境

那是我抽籤時抽5中4唯一沒抽到的那門課

我以為有點眼花

因為我看到有一個缺額

呆了半响

趕快把要送人的通識退掉

把能源與環境選下去

然後再打電話給張玉米

叫他趕快去選那門通識

經過不到一分鐘

我看到那門通識人滿

就問...你選進去了嗎?

他就說有~

我就說我也有~~~哈

我選到能源與環境耶~~~^^

學程在一個必修就拿的到了...

開心~



 



今天

很開心的去學校

花了兩個多小時讀機設

考出來應該不錯

畢竟是文組的頭腦

背東西總是比較快(雖然考完就忘)

後來兩點跟小明學姊去裡面吃午餐

就告訴她我點上系選修的事

當然是恭喜啦~~"該妳的就是妳的"

(((恩...對呀....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來阿)))




後來去家教

我教了快兩個半小時

現在的小孩有點難帶

尤其是國語文能力真的有待加強

教完下樓~

碰到老闆再吃飯

快溜阿~~~~~~~~>"<

雖然家教餐廳老闆一直盛情邀約

但是我的大老闆在

我哪敢一起吃啊?

走為上策喔!!!




回到房間

喝了一大碗韓國人參雞湯(就是雞肚子有塞糯米的那種)

讀了一點微積分

還沒10點就去睡了

因為我真的好累

結果...

電話不斷@@

印象中....

好像至少有五通吧

看了手機...

除了印象中的五通

還有另外我只有用"恩"來回應的兩通(對方一定很不爽^^")

還有4通未接...(後來都有接啦~在那五通裡面)

睡了5個小時

有一半時間不得安寧

外加上MSN沒下線...只掛忙碌

有一票沒有回的視窗在下面閃

有的是加油.有的是問問題.有的是求救.有的是問我最近好嗎?

雖然都是叮嚀.囑咐.好心.關心.用心.耐心.誠心

但是都被我的睡意和不耐煩搞得很不爽

Sorry啦~~~~~~~

你們真的對我很好~



I LoVe YoU all

Especially my fam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